enjoy

afd:慕斯公主

相遇

友克鑫市

     亚洛披着斗篷带着面具,行走在热闹的街道上。友客鑫不愧为黑手党最为多的城市,不少穿着华丽的贵妇或者是大小姐,身后都跟着一两个穿黑色衣服戴着墨镜的男子。

  亚洛拉紧了斗篷,加快了速度拐进一个小道中。无人的小道略带几分寂静,嗅觉敏锐的亚洛嗅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,顿时脚步停了下来。

  身上的绝也是用到了极致。

  亚洛贴着墙壁,抬头望过去就看见黑暗中的似乎有几具尸体,暗红色的血喷射在四周。

  不是吧,难不成我又碰到这事儿了?亚洛警惕的四处巡视了一遍,确认周边都没有人,顿时身上的绝有一些松懈然后迅速打道往回走。

  突然一阵风袭来,想都没有想的亚洛,迅速一个翻滚躲过飞逝而过来的东西,然后迅速起身看着墙壁上插着一个天线般的针。

  “啊咧”突然出现的金色头发的男子“居然躲过了”

  “我只是路过。”亚洛解释着,一边警惕男子,一旦他有什么动作,自己都会马上逃

      金色头发的男子侠客标准式的微笑着在身后的右攥着一根天线针,他缓慢的靠近着,看似一脸的人畜无害的样子“你的绝用的还真不错呢,差一点就发现不了了呢” 

  亚洛想也没有想就冲出去

  侠客反应迅速追上去,稍微有点疑惑,到底是哪里伪装的不好,难不成是直觉太敏锐了。

       亚洛混入人群中,成功避开了侠客。

  侠客看着来往的人群中,嘴角的笑容越来越大。还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,速度还不错,是流星街的吗?但是说起来没有这种气味呀。    

  见甩开了侠客亚洛,刚想松一口气就突然看见了什么

    火速混入另一堆的人群,朝着相反的方向跑去。

  “怎么我就这么衰呀?”亚洛面具下的表情有些沮丧。

     我觉得我就应该找个旅馆,然后不出来就在那呆着。等过几天我就出来我就出来,我就不信还会遇到危险的人物。

  就这么想着亚洛就找了一个旅馆,拿出身份证 成功开了一个单人房,然后就拿钥匙上去。将窗户关紧帘子拉死,把身上的斗篷一脱,面具一扔,倒在松软的大床上。

   亚洛睁着一双天蓝色的眼睛望着洁白的天花板,“好饿呀,点餐吧。”

  亚洛就这么拨动前台的号码点了几份简单的食物。

   房间里昏暗的一片,亚洛放轻脚步靠近着窗边,微微拉起一个角就这样透着窗望着外面,这个房间的位置还不错,外面的景观合适刚好可以看见刚才经过的十字路口。

  “咚咚”过了一会儿敲门声响起。

  “您好,订的餐到了。”穿着灰格裙子的女孩端着食物。

   亚洛迅速跑到门口悄悄开出一点缝隙,然后伸出一只手。“ 知道了,你把餐给我吧。”   

  女孩虽然有点疑惑,但还是把餐递过了去。

  亚洛迅速一关门,打开的装食物的袋子。然后后大口大口的吃起来,饥饿的肚子总算有了了食物。

  “团长” 熟悉的声音在门外传来,亚洛顿了一下,那双天蓝色的眼睛瞪大,他暗道不好

      这个声音不就是刚才追自己还冲自己发动攻击的人吗?

    “嗯” 被称为团长的男子应了一声。

   随后便没了声音,应该是进去了。亚洛更加沮丧了,虽然说自己只要不出去可能就不会怎么样,但是总不能一直呆着吧,更何况也不知道对面房间的人什么时候走。

     两三下解决掉手上的食物,随便擦了一下,然后跳到床上,将脸贴在松软的床上埋进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